不支持Flash

"绅迪杯"斯诺克大奖赛 丁俊晖教练强势全胜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6:46  新浪体育
绅迪杯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上10点,在北京球动力台球俱乐部举行的“绅迪杯”斯诺克大奖赛正赛阶段的小组赛落幕,各组前两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32强。今天下午,出线选手将捉对厮杀,展开单败淘汰赛,决赛将在本月11日进行。

  本次比赛采用让分制,无论业余选手还是职业选手都可以参赛。比赛根据报名选手的全国排名或综合实力评出相应分数,在比赛中评分数低的选手要让评分较高的选手相应分数。

  由于本次比赛冠军奖金高达33000元,而且又是前全国冠军庞卫国所牵头承办的赛事,很多职业选手前来捧场,除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刘崧、肖国栋、刘闯外,几乎所有排名前16位的选手都到场了。

  三天比赛下来,多数职业选手顺利晋级,其中丁俊晖的现役教练蔡剑忠(21分)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且未失一局,是闯入32强选手中战绩最好的一个,下场比赛蔡剑忠将对阵北京小将李远(14分)。

  此外,曹凯胜(14分)、郑鹏(14分)、曹新龙(14分)、阿布拉江(14分)、李寅希(14分)、于德路(14分)、杨擎天(14分)、庞卫国(21分)、徐鑫建(21分)、刘鑫(21分)宋伟飞(28分)、刘海涛(28分)、李岩(28分)、石汉青(28分)、胡昊(28分)、崔明(28分)、等名将也都晋级32强,其中石春霞(70分)和陈思明(77分)两位女将也闯入了32强。

  金龙(14分)、梅希文(14分)、张凯(21分)、杨 斌(21分)、王晓倩(28分)、吕琛伟(28分)则未能通过小组赛,无缘32强。(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