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鸟巢"明年四月开放 测试赛观众有望一睹刘翔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14  东南快报

  期盼4年的“鸟巢”——国家体育场,终于要正式与老百姓见面了!明年4月18日至19日和5月22日至25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和“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鸟巢”举行,借此之机,万名市民和千余名运动员可以走进“鸟巢”,亲近这个灵感来自大自然的漂亮建筑,也许还能一睹刘翔的风采。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也是奥运会开幕前,仅有的两次可以进入“鸟巢”的机会。

  

鸟巢

  自“鸟巢”创意诞生以来,它成长的每一步都在万众瞩目中。距2003年12月24日挖下第一锹土至今,将近4年过去,神秘的“鸟巢”就要揭开面纱。而奥运之后的“鸟巢”路在何方,谁来呵护它?昨天奥组委新闻发布会上也有了说法。

  据悉,国家体育场团队主任层和业务口经理已全部到位,3000多名专业和通用志愿者正在招募中。上述两个“好运北京”田径比赛期间,将按照奥运标准对场馆各项功能进行全面测试,为明年8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进行紧张而弥足珍贵的练兵。“好运北京”田径测试赛的门票获得途径和其他“好运北京”赛事相仿,具体票价和购买方式将很快出台。

  两项“好运北京”赛事期间,将按照奥运标准对场馆各项功能进行全面的测试,组委会主席张建东表示:“国家体育场举办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奥运会举办前的一次实战演习和正规练兵,不仅对体育馆各项设施是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场馆运行团队赛事筹办水平的一次严格考验,对于检验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方案,积累运行团队成员的办赛经验,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