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谈田亮结婚尽显成熟 各类八卦问题应对自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在她的身上,寄托了很多国人对于明年奥运金牌的期望,她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很高关注,一如刘翔。她就是中国跳水队的郭晶晶,昨天出现在李宁2008奥运战略发布会上。

  

郭晶晶谈田亮结婚尽显成熟各类八卦问题应对自如

  昨天李宁公司推出了奥运战略,以“英雄”为主题,并重点公布了“英雄团队”、“英雄手势”、“英雄荣归”三大重要计划。而李宁本人以及郭晶晶等明星的亮相使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会后,郭晶晶接受了采访。今年郭晶晶参加了很多比赛,并且几乎拿了所有能拿到的金牌。但她却表示不愿意被称为领军人物,她说:“我也没办法,大家都这样叫。其实

中国跳水队有很多很强的选手,大家一视同仁,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

  每次比赛都觉轻松

  郭晶晶是中国军团明年奥运冲金的焦点队员,但有意思的是,她却笑称自己并未感觉压力巨大。她笑着说:“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我压力大,不过很奇怪,我真的没感觉有什么压力,每次参加比赛其实我都感觉很轻松的。”

  回顾今年的比赛,郭晶晶表示自己对每场发挥都很满意,她说:“我一直对荣誉有着很强的渴望,希望自己每场比赛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每比一场,不论结果好坏都要在赛后去想想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如何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动作,努力从点滴进行积累和提高。”

  面对记者非常成熟

  昨天有消息称,田亮将于月底在西安和叶一茜结婚,而郭晶晶也被问到是否知道这个消息。令人意外的是,此时郭晶晶依然保持微笑,要知道在此前的一些活动中,每当问到田亮的问题,她经常会感到慌张或不高兴。这足以看出郭晶晶现在非常成熟,很有大将风度。不过她昨天的回答令人有些失望,因为她说不知道。

  她说:“你们不问,我真的不知道,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得回去好好想一想。”

  奖金全给妈妈打理

  作为国内体坛的焦点人物,郭晶晶昨天“不幸”遇到很多八卦问题,但她依然耐心一一给予回答。

  谈到

理财的话题时,郭晶晶说:“我也知道现在的股票和基金挺火,关注的人也挺多,但我是运动员,没时间去研究这个,我的钱都交给妈妈了,我只安心去训练。”当有记者问起是否会在北京买房子增值,她说:“现在
房价
上涨很快我知道,不过现在我还没有买房的打算。”

  信报记者 王俊/文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