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自盟副主席高度赞扬环岛自行车赛赛组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1月8日电(记者王英诚)国际自行车联盟副主席豪里捷克在此间表示,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组织工作十分出色,虽然仅举办了两届,但却“像是已有20年的办赛经验”。

  按照国际惯例,贵宾不必天天跟随车队,也不必全程跟踪,只需随意观看即可。但5天时间里,豪里捷克却天天跟随车队前进,一个细节也不愿放过。他说,海南开展自行车运动有着明显的优势,气候得天独厚,环岛公路四通八达,不但观众热情,而且吃住很好,服务也很好。从目前的赛事情况来看,这位爱挑剔的专家还未发现明显的差错。

  豪里捷克说,从他随队多天考察的情况来看,本次环岛赛水平很高,各参赛队之间竞争激烈,“尽管环岛赛只办了两届,但由于其出色的表现,仅仅办了一届就从洲级2.2级晋级到洲级2.1级,在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并不多见”。

  他还表示,对于各国各地区的自行车运动发展而言,永远没有最晚的,只有不愿发展的。要想尽快发展,可以从自行车俱乐部抓起,从小孩开始培养。当然,首先要培养好的职业教练。豪里捷克称,对于中国的自行车队来说,环岛赛的举办就是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在与世界高手过招中,他们的水平将不断提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