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打官司除隐患 双方各执一词难调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30  信息时报

  

申雪赵宏博的“汽车案”依然未解决。时报讯 前天上午9时,申雪、赵宏博状告经纪人罗志诚,要求返还三辆汽车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申赵夫妇及罗智诚都委托各自的律师出庭,没有亲自到场。由于双方对和解的条件难以达成一致,且都对对方的证据有所质疑、需要继续举证,因此法庭宣布给予双方三个工作日的举证时间,择日开庭。

  各执一词难和解

  主审法官都表示希望双方尽量和解解决,但是双方分歧较大,未能调解成功。原告律师于来宏表示和解条件是要么办理车辆过户,要么归还3辆轿车,款项申赵会如数付清,但罗智诚必须支付使用期内的租金。但被告律师向阳表示,三辆车可以归申赵,但他们必须支付三辆车的全款才能和解。

  随后的举证过程中,双方律师均对证据表示质疑,因此,法庭宣布给予双方3个工作日的举证时间,此案择日再审。

  打官司是为避风险

  庭审结束后,于来宏揭开了这场官司的真相。他说:“申雪赵宏博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付钱买了这3辆车,我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是车能顺利过户到罗智诚的名下。”

  既然申雪赵宏博没有出钱,而且希望过户给罗智诚,为什么要起诉他返还车辆呢?“如果要求过户的话,要涉及好几个法律关系。因为车是贷款买的,还牵涉到跟银行的合同等等,所以我们直接根据是车主的事实,要求对方返还。”于律师说,现在车主的名字虽然是申赵,但都是罗智诚在使用。“我们查到,3辆车都有违章纪录。我认为,申雪赵宏博当时签下这个协议,违反了实名制

购车的有关规定。现在就是要把这错误纠正了,避免给他们自己带来风险。”

  申赵单纯且仗义

  于来宏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聘请的法律顾问,这是他第一次和申雪赵宏博打交道。“我觉得,赵宏博和申雪他们比较单纯。当时是想帮朋友的忙,没考虑到其他的因素。现在他们俩在美国训练,时间也排得很紧。他们想尽快把这个事情解决了,不想在这件事上耗太多精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