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车手继续领骑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儋州十一月七日电 (记者尹海明)“海马汽车”二00七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七日进行了第四赛段海口至儋州的角逐,俄罗斯国家队车手一百零一号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虽然本赛段仅位列第三,但仍凭借十五小时四十一分五十六秒的总成绩,继续穿上黄色领骑衫。

  第四赛段路途较为平坦,但一百八十八公里的赛程是本次赛事路程最远的赛段。总裁判长陈镇鸿赛后介绍说,从海口出发后,车手们的速度普遍比较慢,四十公里的平均时速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中途有十名车手发起攻击领先大集团三分五十多秒时,比赛才渐次精彩激烈。

  当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车手之间的差距极小,数十位车手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线。中国马可波罗队车手六十二号瑟尔格·库德诺特夫以四小时三十一分十秒的成绩问鼎赛段冠军。瑟尔格·库德诺特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直到最后十公里时才发起强有力的冲刺,此前一直处于较为落后的位置。

  综合前三个赛段及首日个人计时赛的成绩,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以十五小时四十一分五十六秒的成绩暂列第一。在总成绩和冲刺积分方面,瑟尔格·库德诺特夫均以微弱劣势落后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名列第二。由于后者已加冕黄衫,象征冲刺王的绿衫下一赛段将穿在瑟尔格·库德诺特夫身上。

  

中国队的一百七十一号车手马海军以十五小时四十二分十九秒的成绩力保亚洲最佳,继续穿上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但是,本赛段过后,马海军的总成绩跌出前三甲。

  八日上午,第五赛段比赛将从儋州出发,终点设在东方,赛程为一百六十八公里。第五赛段山路较多,对此,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表示,虽然爬山并不是自己的强项,但队友中有爬山高手,明天将力争把黄衫留在俄罗斯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