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岛赛香港强项赛段显威 沈金康:以备战奥运会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七日电(彭小云)“海马汽车”二00七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举行第四赛段海口—儋州比赛。赛程过半,中国海马汽车香港队总教练沈金康表示,目前香港队总体成绩排名第九,分赛段个人最好成绩第十,环岛赛是备战奥运的关键比赛,香港队将在强项丘陵、山坡较多的赛段显示真正实力。

  沈金康说,中国香港队由六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已获得明年奥运会山地越野赛资格的选手陈镇兴,另一名队员邓宏业将极有可能成为国家指派奥运会选手。他介绍说,环岛赛是接近今年尾声的重大关键比赛,十八支参赛队伍几乎都派出具备奥运资格的最佳队员。本次比赛有平路、山路两种类型,与明年奥运会路况极为相似,大家此行最大目的是了解北京时区内选手比赛、生活适应情况,以更好备战奥运。

  沈金康解释说,香港队已获得奥运公路个人赛资格的黄金宝要准备场地自行车

世界杯赛,因此没有参加环岛赛,他希望明年奥运会黄金宝能挤进决赛前十强,陈镇兴挤进前二十强,也把争取进入分赛段前三名作为本次比赛目标。

  香港队队员陈镇兴告诉记者,海南气候好,空气尤其清新,这对自行车手比赛时呼吸状态非常重要,希望自己在后半段比赛发挥最佳水平,完成此行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