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市明坦言需要进行休整 睡觉成中国拳王最大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3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杨莉)日前,中国拳击队搭乘国航CA984由从洛杉矶飞抵北京。在2007芝加哥拳击锦标赛上,中国军团共获一金四铜七张奥运会入场券,创造中了国拳击的历史。

  其中,蝉联48公斤级世锦赛冠军的邹市明再次被聚焦在荧光灯下,“我现在最想做的是好好睡一觉。”邹市明坦言。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邹市明,一出机场立刻被众媒体团团围住,各类问题如炮弹般向他砸来,高频率闪动的“高科技”更是让邹市明几乎睁不开眼,好容易“杀”出重围,邹市明快速登上前来接机的客车,一屁股坐在位置上,长长舒了一口气,“我现在最想做的是好好睡一觉,这次比赛为期十一天,为了保持体重我每天只能喝少量水,啃几块面包果腹。”邹市明一脸倦意地说道,“芝加哥和北京相差十三个小时,倒时差是件很痛苦的事,想睡觉但睡不着。”谈话间,邹市明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

  世锦赛结束后,邹市明稍做调整便会积极投入到2008奥运会的备战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