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美国女排惊奇胜利 郎平麾下悍将已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07年女排世界杯美国女排3比2逆转巴西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打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赛后法新社也以美国队惊奇战胜巴西队为题进行了评述:

  美国队在女排世界杯上令人惊讶地击败了世界亚军巴西队,和意大利队一起保持了五场不败。从来没有占据过主导地位的美国女排,顽强地在以17-25、16-25落后两局后,以25-21、25-23、15-9返败为胜。这也是巴西队前五场比赛中的首场失利。

  同时,欧洲冠军、2002年的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轻松地以3-0击败了东道主

日本队。12支参加此次
女排
世界杯
排名前三的球队,将直接晋级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汉尼弗是美国队获胜的功臣,她得到了26分,其中包括24次扣球得分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另一位主攻汤姆-洛根也得到了12分。

  巴西队不出意料地拿下了比赛的前两局。但是从第三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苦战局面,两队互相追赶着比分,美国队在15-14领先后才取得了主动权,汉尼弗挺身而出,为美国队屡屡得分。汤姆和布朗双人拦网拦死谢拉的扣球,使美国队取得23比20领先。之后汉尼弗炸弹般的扣球连得两分,美国队胜出第三局。

  此后两局,巴西队在美国队的强攻下有些惊慌,并且出现了多次失误,结果巴西队在以23-25输掉第四局后,决胜局中更是表现疲软,美国队掌握主动很快便以8比3领先交换场地,随后以15-9取得了这场胜利。

  “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得很勇敢,”美国队的中国主教练朗平说,“我们预料到了困难,我告诉我的队员们,要想获胜,就必须拿出勇气来对付巴西队,因为她们的确与众不同。”郎平还告诉她的队员们:“巴西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要放松心态,不要过多考虑结果,只要想着把每一次机会把握好就行了。”

  对于汉妮弗的表现,郎平夸赞说:“她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我今天上午就告诉过她要多打一些高球。”汉妮弗也在赛后表示,对于美国队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美国队队员并不强壮,同时在力量和传球方面也不如对手。“总之,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战胜巴西后,我们开始考虑去夺取这次世界杯赛的冠军。”汉妮弗补充道。

  巴西队主教练也在赛后哀叹失利:从第三局开始,美国队调整的阵容很有威力,派上的生力军也表现出了赢球的实力,美国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