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主帅叹郎平战术与换人奏效 美国完成伟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作为世界杯的头号夺冠大热门,巴西女排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美国队翻盘,四连胜终结,积分也滑落到了第三位。赛后泽-罗伯托认为郎平的变阵起到了效果。

  “首先,我需要祝贺美国队。我觉得全场比赛从头到尾她们都保持冷静,打得很沉稳。”巴西队主教练泽-罗伯托很有风度地赞扬了美国队,之后他还是肯定了自己队员前半段的发挥,“把在前两局,我们队打出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见过的高水平。”那么问题处在哪里呢?泽-罗伯托承认郎平的战术变化和换人起到了效果:“从第三局开始美国队调整了战术,并且阵容中排出了一些新生力量,她们的进攻和反击打出了整体的实力。美国队控制了比赛,最后,她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泽-罗伯托认为美国队的胜利当之无愧。

  巴西队的队长弗法奥说道:“我个人认为我们前两局打得很好,我们注意力足够集中,正如我们自己所希望的那样。但进入第三局和第四局后,之前我们没有犯的失误突然开始出现,我们无法阻止这一颓势。不像美国队,她们的注意力直到比赛结束始终很集中,因为这个因素,我们无法取得胜利。”

  巴西队的头号得分手谢拉也认为问题出在第三局:“前两局我们很出色,但从第三局中段开始,就像我们不想去争取更多,就像我们突然哑火了。之后,你能看到发生了什么,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