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世界杯意大利狂扫日本队 古巴连败后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07年世界杯女排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除了美国和巴西苦战五局险胜外,其余五场比赛比分均为3-0。意大利在完胜日本之后赢得五连胜,塞尔维亚、波兰、古巴和韩国也均轻松过关。

  大阪赛区东道主日本队和意大利队的交锋最受关注。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往往有超水平发挥,然而今天她们却没能在意大利身上占到便宜,意大利女排凭借出色的拦防以3-0完胜日本队赢得五连胜。

  首局比赛日本队的快变战术没能得到体现,一传的不稳定让她们以18-25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日本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意大利女排则凭借两名快攻巴拉扎和吉奥里的出色发挥迅速掌握了主动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保持领先。中局阶段日本队杉山祥子的快攻颇具威胁让意大利很难迅速将比分拉开,但是最后时刻意大利强攻再次占据了主动让她们以25-19再胜一局。连失两局让日本队的气势有所减弱,意大利女排在第三局比赛中迅速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日本队没有太大起色,只有栗原惠的强攻较有威胁,意大利则以16-8遥遥领先。网上优势明显的意大利队一路领先以25-14轻松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轻取日本保持不败。

  亚洲两强韩国和泰国狭路相逢,韩国队在拦网上好于对手占据了主动,郑大永个人独得16分帮助韩国

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泰国队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21。

  多米尼加女排挑战欧洲亚军塞尔维亚的比赛悬念不大,多米尼加过于粗糙的技术使得她们在关键时刻难有作为,塞尔维亚女排则凭借尼克里奇和布拉科赛维奇的稳定发挥以3-0轻松胜出,三局比分为25-22、25-14和25-23。

  仙台赛区的另外两场交锋强弱分明。肯尼亚女排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处于绝对的劣势,尽管波兰队的两大攻手格林卡和波多莱克均未上阵,斯沃隆斯卡也只参加了首局比赛,但是波兰女排队还是连胜三局轻松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2、25-10和25-15。

  古巴和秘鲁的比赛也没有太大悬念,虽然古巴队在首局比赛波动较大,但是该队在拦网上的优势让她们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卡里罗和拉米雷斯均有上佳表现帮助古巴女排连下三城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9-27、25-19和25-13。

  至此,本次

世界杯赛第二阶段的较量全部结束。意大利和美国同为五战全胜,意大利女排以净胜分的优势排名榜首,美国屈居次席。巴西和塞尔维亚同以4胜1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古巴和日本均为3胜2负暂居第五和第六,波兰和韩国同为2胜3负排名第七、第八位,多米尼加、秘鲁则以1胜4负列在第九和第十,尚无胜绩的泰国和肯尼亚则积分垫底。

  明天本次比赛将休战一天,第三阶段的较量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札幌和熊本进行。第六轮比赛的对阵形势如下:札幌赛区欧洲两强意大利和波兰交锋,肯尼亚女排对阵塞尔维亚女排,

日本队则对阵秘鲁队;熊本赛区巴西女排迎战泰国女排,多米尼加女排挑战美国女排,古巴女排则对垒韩国女排。

  (高加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