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宗教界向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赠百余万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7日电(记者舒静 贾文军)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目前已收到赞助5000多万元,其中广州市宗教界率先捐赠100多万元善款支持运动会。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运动会的资源开发情况,并向“友情合作伙伴”和“友情赞助商”授匾。

  据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德坤介绍,广州市宗教界率先捐赠100多万元善款支持本届运动会,为运动会的社会捐赠工作开了好头。

  据了解,目前,现金、实物、服务类赞助及无偿捐赠的额度达5000多万元(未扣除成本,未含票务收入)。共有53个单位为运动会提供了捐赠、赞助和服务,为运动会成功举办提供了物质条件和服务保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