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乒球赛中国六虎携手 张王缺阵郭跃领衔七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于11月7日-11日展开。国际乒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本次赛事的抽签。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邱贻可六人携手出征;而张怡宁和王楠则高挂免战牌,由郭跃领军女单。

  男单方面:本次德国赛,本土名将波尔作为卫冕冠军出战。除了波尔之外,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除郝帅因故没参赛之外,其他九人皆兵临城下。中国的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三大高手齐齐出战,马龙、陈玘也紧随其后,邱贻可将从资格赛打起。韩国吴尚垠、朱世赫、柳承敏也一起出征。

  其中,王皓和马龙携手镇守1/4区,世界排名30位以内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和克罗地亚的谭瑞午作为海外兵团出战也被分在该区。此外,韩国朱世赫和柳承敏也一同出现在该区。王皓和马龙的首轮对手都是资格赛选手,前几轮对手实力也一般。如果不出意外,王皓VS朱世赫、马龙VS柳承敏很可能是争进八强时相遇。

  2/4区实力最强的当属德国人波尔,占据主场优势的波尔本区并无实力强劲的对手。萨姆索诺夫与波尔同属该区,其他可能造成威胁的选手是中国香港的张钰和唐鹏、日本的水谷凖。波尔顺利晋级四强应该不成问题。

  3/4区由王励勤和陈玘共同把守。德国国家队一线主力斯特格、奥恰洛夫和许斯,新加坡选手杨子、中国台北庄智渊 同在该区。王励勤第二轮很可能迎战斯特格,而陈玘则次轮遭遇德国二号球手许斯。

  4/4区仅有马琳一人,韩国吴尚垠、瑞典佩尔森、新加坡高宁和中国台北蒋澎龙同在该区。

  女单方面,此次德国赛张怡宁和王楠高挂免战牌,由世锦赛冠军郭跃领军出征,并成为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郭焱和李晓霞与郭跃三人构成了本次

中国队的第一军团。而广州小将刘诗雯、成都的丁宁和上海姚彦也一同出征。此外,怪球手曹臻和男队邱贻可一样将从资格赛打起。

  中国香港则派出了姜华珺、帖雅娜、张瑞三人出战。

日本队有福原爱和金沢咲希(中国名:满丽)领队。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德国的吴佳多,
意大利
谭文玲,美国高军,荷兰老将李姣等构成了强大的海外兵团。其中,刘诗雯的第二轮比赛有望与福原爱交手。

  男双方面,中国派出了三对组合,分别是陈玘/邱贻可、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其中,陈玘/邱贻可和马琳/马龙是本次比赛中国选手的新组合,这也是国乒教练组继续调整男双配对组合的表现。

  女双方面,郭跃/李晓霞组合作为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参战,而丁宁/刘诗雯、郭焱/姚彦则从资格赛打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