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所高校再战奥运趣味大赛 选手成绩大幅度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0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上周六,“追梦五环”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转到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虽然转场第二外国语学院,但是仍然有约20所高校的代表队前来参赛。

  这一轮的比赛要比上一轮更加步入正轨,选手们更加熟练,整体成绩普遍提高到了8分钟和9分钟之间,随着成绩的提高,大家的默契当然就提高了,那股兴奋劲儿,就更不用提了。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的精诚第一队更是以总时间4分2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直逼上周冠军来自北方工业大学的“Hakunamatata”的4分15秒的最高纪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