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安部12项措施提高边检服务 奥运期间45秒查验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5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奥运会期间,边检人员查验一名正常旅客将不超过45秒,处理一名违反中国出入境法律的人员在30分钟之内作出决定。

  昨天,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崔芝崑就“提高边检服务水平12项措施”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时表示,我国重点口岸在奥运会召开期间将对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开设专用通道,即允许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的所有人员在奥运会期间及奥运会前后各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内多次进入中国执行奥运会任务,同时也保证除上述人员外的其他奥运会工作人员临时入出境,允许在奥运会前在中国工作和居留至少一年。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的外国记者可以在奥运会身份注册卡有效期限内免办签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