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定点医院组织消防演习 模拟火灾疏散自救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迪倪乐通讯员陈亚伟) “报警!报警!”昨天上午10点,北京博爱医院脊柱脊髓康复科病区冒出腾腾烟雾,医护人员立即向医院防灾中心报警。

  作为奥运定点医院,博爱医院率先在第17个“119”消防日到来之际,在北京市消防局丰台支队、丰台区消防监督处和大红门消防中队的支持下,在医院脊柱脊髓损伤康复科病房“真枪实弹”地组织了一场消防演习。让全体医护人员模拟体验到了火灾疏散、自救、逃生的整个过程。

  防灾中心指挥员接到报警后,按照火灾扑救预案,启动消防广播,迅速做出疏散伤病员、灭火的一道道指令,同时向119报警,并安排人员迎接消防队的到来。

医院迅速成立临时指挥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亲自担任总指挥。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时海峰在演习结束后说,演习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全体医护人员和残疾患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逃生自救常识,让大家学会在危急时刻如何冷静处理复杂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