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刘翔领跑田联最佳评选 世锦赛新贵奥运亦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国际田联公布了2007年度的最佳运动员评选入围最终候选的三名运动员名单,中国男子110米栏选手刘翔顺利入围。法新社也以“刘翔领跑田联最佳评选”为题对于此事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在其报道中称,在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中国选手刘翔顺利入围最终的三人大名单,而紧随这位世锦赛新科冠军和明年奥运会夺冠热门的是刚刚将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划归自己名下的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以及美国短跑高手、世锦赛冠军泰森-盖伊。

  女子方面,今年最终入围的三人也和去年有所不同,瑞典的七项全能女皇克鲁夫特、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德法尔以及克罗地亚跳高名将弗拉西奇一起成为今年的最佳女运动员候选。

  今年的11月25日,2007年最佳田径运动员的最终得主将在摩纳哥的田联年度颁奖晚会上揭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