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球后王指导一反常态 天津女排赢球享受VIP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43  城市快报

  一般在客场作战时,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队员们的要求都挺高。别的不说,房间内的有线电视线、手机都是要上交的,但赢球后的王指导一反常态,不仅给队员们解禁,而且还亲自拿着营养药挨屋地送,队员们都说:“这次享受了一回VIP的待遇。”

  自从上一场大胜江苏之后,王宝泉的心情出奇的好。训练中也是对队员们和颜悦色,即便是对某些队员的某个技术动作不满意也耐心地讲解,而不是像以往一样来一个惩罚性加练。队员们都将功劳送给了薛明,她们都说:“自从薛明来了之后,王指还从来没发过飙呢!”这次大胜辽宁,王宝泉更是把好心情都写在了脸上,比赛结束后他特意跑到了队医王大夫的屋里把该发给队员吃的营养药拿来挨屋地给队员们发放,队员们看到王指这一“异常”举动都感动得一塌糊涂。不仅如此,王指导可能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这次竟然忘记了收有线电视线、手机,队员们倒是很自觉,打开电视都在看辽宁台转播的以前辽宁女排与山东女排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