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拳头说话中国人之强大 拳击队凯旋邹市明放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19  新京报

  

用拳头说话中国人之强大拳击队凯旋邹市明放豪言
本届拳击世锦赛成功卫冕48公斤级冠军的邹市明,在机场受到媒体的追捧。图/CFP

  本报讯 昨晨,结束了2007年

拳击世锦赛征程的
中国队
飞抵首都国际机场。本届比赛上,中国队一共获得了一金四铜,其中邹市明卫冕48公斤级冠军成为最大的亮点。此外,邹市明还被评为本届世锦赛惟一一位最佳运动员。

  经过18个小时的飞行,邹市明不显疲惫,谈到自己的夺冠感想时说:“这是自己的第二块世锦赛金牌,也是中国拳击队的第二块,我觉得我们是用拳头告诉了世界:中国人是强大的。”但是,他同时还承认了在比赛中确实也会感到压力,“我觉得比赛中压力还是有的,比如对俄罗斯黑马(大卫·阿兰帕严)那场,赛前我在网上曾经对自己胜利提前下了结论,后来心里面嘀咕万一没有赢怎么办?”

  世锦赛后,邹市明的下一个目标将直指2008奥运会。对此,他表示:“这还需要和我的教练以及领导们一起再好好商量,在奥运会之前这也算是机密吧。因为现在很多国外选手也都是在瞄着我,都把我当对手,所以技术方面应该更多地保留起来,争取到奥运赛场上展现。”在此之前,邹市明还要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奥运会之前最大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年末到明年就是一些国际邀请赛啊、热身赛啊,当然我最终的目标还是力争把奥运金牌夺回来,为此我们之后训练和备战中肯定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这里面细节很多,虽然不能一一介绍,但是请大家放心。”邹市明说。(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