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亚洲杯攀岩锦标赛结束 中国攀岩新星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1月6日电(记者禹志明)第三届亚洲杯攀岩锦标赛6日在长沙结束,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子速度赛前三名,并夺得女子难度赛冠军。

  在位于天门山上的人工岩壁上,来自亚洲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攀岩好手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较量。中国选手在男子速度赛中大显身手,钟齐鑫、陈小捷、马和太分列前三名。中国选手刘常忠获得男子难度赛亚军,该项冠军为日本的和田奈步所获,韩国的金家英和日本的大田庆阿并列季军。

  中国攀岩新星黄丽萍获得女子难度赛冠军,印度尼西亚选手伊·拉班和日本选手武良里卫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在女子速度赛中,印度尼西亚选手埃·纳里瓦提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李春华获得亚军,第三名的争夺在

中国队的“姐妹花”何翠芳和何翠莲之间展开,最后妹妹何翠莲略胜一筹,获得季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