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俄罗斯车手领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43  中国新闻网

  

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俄罗斯车手领骑

  11月6日,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三赛段(文昌市——海口市)的123公里比赛。此次比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赛,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专业队伍1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总里程约1100公里,起、终点均设在三亚市,比赛分为7个赛段、8个比赛日进行。中新社发 石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六日电(记者 沈晨)“海马汽车”二00七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六日进行了第三赛段一百二十五公里的角逐,俄罗斯车手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凭借其强有力的冲刺,牢牢地将黄色领骑衫套在自己身上。

  第三赛段路途较为平坦,最高海拔不及六十米,车手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数十位车手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线。最终,俄罗斯车手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以二小时五十五分十三秒的成绩问鼎赛段冠军。

  综合前两个赛段及首日序幕赛(即个人计时赛)的成绩,俄罗斯车手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以十一小时十分五十秒的成绩暂列第一,依旧保持着领骑黄衫。

  中国马可波罗队车手瑟尔格·库德诺特夫获得第三赛段亚军,在总成绩、冲刺积分方面,他都以微弱劣势落后丹尼斯名列第二。由于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已加冕黄衫,象征冲刺王的绿衫便穿在了瑟尔格·库德诺特夫身上。

  中国车手马海军以十一小时十一分零九秒名列总成绩第三,该成绩在亚洲车手中排名第一,亚洲最佳的蓝衫依旧掌控在他手中。日本车手冈崎和也的总成绩与马海军仅差一秒,时刻威胁着后者蓝衫的归属。

  “前十名选手之间差距很小,将来的竞争会很激烈。”总裁判长陈镇鸿预测道。

  七日上午,第四赛段比赛将从海口出发,终点设在儋州,距离为一百八十八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