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国球大典蓄势待发 中欧少年乒乓集训营长沙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南卫视"2007特步国球大典中欧集训营"今天(11月6日)上午在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正式开营。参加乒乓球集训营的6名中国少年和6名欧洲少年,将在两位前国手王涛和刘伟的带领下,进行为期20天的集中训练。

  开营仪式上,12位小运动员一一亮相,并举行了庄严的升营旗仪式。据了解,他们将在20天时间内围绕团队拓展训练,体能、技能、心理测试,个人对抗等展开全面较量,经过层层的选拔与淘汰,最终将诞生四名优胜者进入到12月举行的湖南卫视"2007特步国球大典"乒乓嘉年华活动中,得到挑战世界级顶级乒乓球运动员的机会。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梁瑞平介绍,此次特步中欧集训营是第四届"国球大典"的前期活动之一。"2007特步国球大典"分为"中欧集训营"、"乒乓嘉年华"和"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三大部分。随着去年11月1日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共同决定将"国球大典"升级为国际A级赛事"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这项活动也就成为了乒坛每年年末的一项重大赛事。由于参赛资格由当前球员国际积分排名决定,而最终的比赛成绩,也将决定谁能登上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的宝座,这些世界顶级高手们都将为争夺至尊荣誉齐聚长沙。

  此次"2007国球大典"以"国球荣光,世界分享"为主题,启动中欧集训营旨在向全国的球迷展现国球的未来,这12位小运动员代表的不仅仅只是个人,也是世界乒乓球运动的未来。之所以6位来自中国,6位来自欧洲,也正是因为不久的将来,在国际乒坛上为各自祖国争夺荣耀的极有可能出自他们。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表示,中欧集训营不但训练的是小选手们的水平,更加是通过这样不同国家间的乒乓文化交流,让中国乒乓球精髓和文化随着"国球大典"的赛事进行传播,与世界分享。

  乒乓

嘉年华环节一直是每年"国球大典"的重头戏,将快乐乒乓打造成了一场乒乓球的华美盛典,将体育娱乐化推向极至。今年观众不但能够欣赏到乒乓英雄们的风采,还可以看到4位脱颖而出的小球员挑战世界冠军的跨年龄较量。相信届时这场比赛将与"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一道,献给全国球迷一道最丰盛的"乒乓大餐"。 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近在咫尺,"特步国球大典"也是
湖南卫视
迎接奥运年到来的前哨之战。

  短短20天时间,究竟谁能够从12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谁能够得到挑战顶级球员的机会?12月即将举行的"2007第二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谁又能在年底收官之战中成就真正的王中王?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