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家老字号首次同台亮相 将在京参加迎奥运风采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全国近百家老字号,将于11月8日至15日在北京永定门步行街举行“迎奥运,全国老字号风采展”,届时,这些老字号将为观众提供免费品尝食品和赠品。如此多的老字号云集京城,同台亮相,这在我国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这次活动是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北京市崇文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目的是给想进入新改造的前门大街的全国老字号一个展示机会,给大众一个了解中华老字号和投票的机会。每家老字号将在各自展板上介绍自己企业的历史和产品,免费参观。

  正在修葺改造的前门大街计划于明年5月正式开街。将有不少于50家老字号进入前门。在北京奥运期间,前门大街将会成为中华老字号最集中、最吸引游客的京城步行街。 (李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