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射击队启动冬训动员会 奥运会备战成为核心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扈建华

  本报讯11月5日,中国射击队在位于北京老山的射击射箭中心举行了2008年冬训动员会,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全部参加。会上,射击射箭中心主任高志丹和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分别提出了本次冬训的要求和目标。

  2007年中国射击队在世界范围内取得骄人的战绩,在已经结束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了19枚金牌、46枚奖牌,面对这个成绩,高志丹表示,这已经让即将开始的冬训站在了一个很高的起点上,但在优异成绩面前不能放松,要学会找不足,“金牌固然值得高兴,但同时也要看到,我们还有一些项目和世界高水平选手存在不小的差距,队伍管理中也存在一些问题,这就需要我们理清思路,认清目标,加强思想、业务和情感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及时发现与解决问题。”

  本次冬训于11月6日正式开始,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提出了具体的目标。首先,射击队所有的备战、后勤、生活和管理工作都要围绕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进行;其次,要深入贯彻以赛代练、赛练结合的训练思路;要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队员的重点投入,提升奥运会夺取金牌的核心

竞争力;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管理;全队要齐心协力,团结友爱,为国争光。

  会上,射击队的教练以及运动员代表都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次冬训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技术水平,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打出最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