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6名大学生受聘奥组委 明年残奥会结束后将返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杜丁)昨天,北京奥组委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奥运赛时实习生签约”仪式,该校142名高职生将在本周培训完后在奥组委上岗。据了解,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16所高校将向奥组委派遣706名大学生。

  这706名大学生分别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涉及外语、信息技术、新闻传播、物流、法律等9个专业领域。

  据介绍,这些被派遣的大学生将在明年残奥会结束后回校。作为奥组委单设的一类服务人员,他们将享受一定的补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