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BC年会明年落户成都 本地拳击运动有望推向新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浩)今天,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将和成都方面签订协议,这意味着明年的WBC年会将落户成都。昨晚,副市长蒋显伦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前来成都考察的WBC主席苏莱曼先生一行。

  蒋显伦对苏莱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都是一座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城市,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成都在去年就成功地举办了一场拳王争霸赛。今年,成都又双喜临门,不但成功举行了世界拳击协会(WBA)年会,现在又迎来了苏莱曼主席。他希望成都能借WBC召开年会之机,将本地的拳击运动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苏莱曼主席说,这次来到成都让他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美丽和人民的热情。这次与成都签约后,苏莱曼承诺将力争把WBC的164个成员都带到成都来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