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市领导看望张娜 手术后恢复良好争取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带着全市人民对天津女排国手的关心和牵挂,昨天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及市体育局、天津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到天津泰达医院看望了做颈椎手术后的张娜,张娜目前恢复状况良好。

  孙海麟来到张娜住的病房,详细询问了张娜手术后的情况。张娜10月26日做了颈椎手术,手术取得圆满成功。张娜手术后,头不疼了,没有任何反映。现在已经停止输液,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并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

  张娜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前来看望她表示感谢,她说:“我会继续积极配合大夫进行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回到赛场,并力争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

  日前,国家排管中心有关领导也到

医院看望了张娜,对张娜恢复神速感到非常惊讶,并对张娜积极配合治疗和乐观、向上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