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下月亮相网络当主持 重回镜头蛙后否认转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02  北京晨报

  已签约某知名网站 主持体育谈话节目

  “蛙后”罗雪娟不会因退役而淡出人们的视线。据了解,一档名为《罗罗请你来》的网络视频体育类谈话节目有望于年底在某知名门户网站推出,而罗雪娟将作为“女主播”重新回到镜头前。

  当合作专家 写博客预热

  该网站体育频道总监昨天告诉本报记者,签约罗雪娟“当主播”确有其事,但目前双方还在商谈中。在他看来,罗雪娟能当该节目女主播的优势很明显,一来她是运动员出身,对体育行业非常熟悉,人脉丰富;二来她知名度高、形象气质佳,也能带来足够的点击率。“罗雪娟自己也对这个节目非常感兴趣,个人也有在这方面发展的意向。”这位人士说。

  除了天生的清秀面孔,退役后在北大校园接受文化的熏陶也给罗罗带来了女主播的知性气质,“她本身还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她有自身的个人魅力,无论在当运动员时还是退役后,都赢得了很多支持。”该人士对罗雪娟表示满意,他介绍说,网站此次是聘请罗雪娟作为合作专家,身在北大上课的她也不用在公司坐班,只要按时来录节目就可以了。“罗罗现在在网上写博客,也可以算作是在网上提前‘预热’一下吧。”

  细节还在谈 转型谈不上

  由于与网站的合作还在进一步商谈中,罗雪娟的经纪人昨天并没有向记者透露具体的信息,他只是告诉记者,罗雪娟近期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凑,成为主持人可以说是罗雪娟目前的计划之一,但此事还没有最后定论,很多细节上的问题也没有最后明确。

  而据记者了解,这档针对奥运会在网络上推出的视频节目,名称拟定为“罗罗请你来”,节目将采取录播形式,每周一期,时长30分钟到40分钟左右。“罗罗请你来”将分享罗罗的朋友们作为“体育人”身份之外的精彩故事,也免不了对当家明星们进行一些“爆料”。

  当记者问起罗雪娟是否有意向传媒圈发展时,她的经纪人对此否认说,当主持人并不意味着她将转向文化圈发展,目前也还谈不上这是她职业规划的一部分。罗雪娟当女主播很有可能只是“蛙后”的一次“玩票”。

  不忘游泳队 每周下泳池

  罗雪娟曾是一位个性鲜明的奥运冠军,退役后她成为普通人,带着更多微笑出现在公众面前,言谈举止也更加理性,不过她依然是让所有体育记者都很难寻找到的一位大腕人物。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驻地天坛公寓内,中国游泳队特意保留了罗雪娟的宿舍,让昔日“蛙后”可以“常回家看看”,而这里仍然是她在北京最常居住的地方之一。

  罗雪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这样描述自己目前的生活,“我的主要心思和精力都花在了学习上,读书现在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与做运动员时相比,她身上的压力小多了,感觉非常快乐。”她仍然保留着与游泳的密切联系,“我现在还是国际奥委会下属的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尽管无法参加2008奥运会的比赛了,但也想为游泳做出贡献,哪怕是做观众,到时也会到场给

中国队加油。至于训练,现在我每周还坚持下一次泳池,只是健身性质的。”

  晨报记者 李莹

  

罗雪娟下月亮相网络当主持重回镜头蛙后否认转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