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马拉松今起现场报名 已有1496人网上报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马拉松爱好者注意了,比赛时间调整为1月5日的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从今天开始接受现场报名,还没有通过网上报名的参赛者请尽快到厦门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报名。

  自10月8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以来,已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496人报名参赛。根据组委会安排,现场报名时间自11月5日开始,12月16日结束,具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4:30-17:30,周六、周日9:30-12:00、14:30-17:30。

  报名地点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

  个人报名参赛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学生证、军官证、士兵证等),到报名处领取个人报名表(可在网上下载),如实填写后本人签名,并附上有效证件的复印件,到相应的报名窗口报名,未成年人(未满16周岁)报名参赛需本人和法定监护人在报名表上签字。

  团体报名单位或集体需填写团体报名表,同时附个人报名表。团体报名表的内容应与个人报名表中的内容相一致,并按组别、项目分类,男女分开填写。将团体报名表按组委会网站(www.xmim.org)提供的统一格式,制作成Excel格式电子软盘,交报名处工作人员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收费标准为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者每人40元人民币,国外参赛者每人20美元,在校学生以学校集体报名每人15元人民币。在2007年12月17日—29日超时报名的,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者,每人80元人民币,国外参赛者每人40美元,在校学生以学校集体报名每人30元人民币。

  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规模设计为3万人,报满为止。其中5公里、10公里项目报名各限9000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各限6000人。

  马拉松是一项考验参赛者体力、耐力的运动,为保证参赛者的身体安全,组委会提醒报名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