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羽毛球超级赛鲍春来男单失守 谢杏芳女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在今晨结束的法国羽毛球超级赛上,半决赛战胜林丹的鲍春来,未能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以0∶2输给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痛失金牌,而在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项目上,中国军团则取得了大捷。

  在半决赛上,鲍春来是打满三局战胜了林丹后,才晋级决赛的。不过,面对金牌,鲍春来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第一局,鲍春来似乎没怎么反击就以11∶21输了。第二局和第一局很像,尽管失分过快的鲍春来多次努力试图挽回劣势,但最终仍以14∶21输掉了比赛。这次输球,使中国军团丢失了一枚分量颇重的男单金牌。

  除了男单,混双冠军也未被中国军团收入囊中。谢中博/张亚雯遭遇到了印尼组合林培雷/玛丽萨。首局,中国组合完全被对方压制住,很快便以11∶21告负。第二局中,中国组合试图扭转颓势,但谢中博多次回球出界,而张亚雯网前扑球也多次失误,使得印尼组合以21∶15拿下第二局并获得冠军。

  虽然丢失了男单和混双的金牌,但在女单、男双和女双的比赛中,

中国队分别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在女单决赛中,谢杏芳的对手是在半决赛上淘汰了张宁的法国选手皮红艳。第一局前半段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似乎帮助皮红艳延续了神勇状态。在谢杏芳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皮红艳开始显示出了疲态,谢杏芳以21∶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皮红艳试图挽回败局,无奈实力和体力上均与谢杏芳存在差距,最终以13∶21输掉了第二局。

  女双冠军在决赛开始之前早已归属中国队,张亚雯/魏轶力和于洋/赵婷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后会师决赛。决赛中,张亚雯和魏轶力占据了较大优势,战胜队友夺得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蔡/付海峰遇上了

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第一局中国组合以21∶14毫无悬念地拿下,第二局双方争夺得较为激烈,尽管蔡和付海峰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此后钟腾福和李万华展开了疯狂的反击,一度追平并超出了比分。在双方打到14平之后,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涉险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