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傅家俊狠狠摔在地上 上海大师赛决赛一幕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晨,07年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结束了第一天的正赛争夺。在中国选手刘崧遭到逆转被首轮淘汰之后,傅家俊并没有能够延续他在大奖赛的出色发挥,经过了八局长时间的鏖战后以3-5负于甘诺,首轮出局。赛后斯诺克官网也以《甘诺击溃傅家俊》为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赢得斯诺克大奖赛冠军后继而北爱首轮遭淘汰,傅家俊可谓狠狠的摔倒地上,他被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甘诺踢出局无缘32强,甘诺下一场的对手将是老将艾伯顿。

  在比赛中,甘诺打出单杆58分以及85分取得3-1的领先,傅家俊仅仅挣扎了两局,甘诺便最终用一杆102分锁定了胜局。在第八局的比赛中,甘诺击打黄球失误,然而傅家俊做案全球质量过低使得甘诺抓住机会以5-3赢下比赛的胜利。

  “人们都说这次遇到傅家俊运气不太好,但是上次我5-1击败过他。”35岁的甘诺在赛后说到,在他13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的名字仅仅两次出现在TOP16的行列里。“几个星期前我的状态很不好,但是我和罗伊结伴去迪拜每天训练六个小时,当我回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有了一定的改变。”

  本土选手天才少年艾伦在比赛中5-1横扫劳拉晋级,即将迎接他的是与世界冠军多特的较量。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也以相同的比分淘汰邓恩闯入32强,他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曾经在决赛中败给他的瑞恩-戴。(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