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马拉松拉德克里夫封后 环法七冠王提高1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8:41  新浪体育
纽约马拉松拉德克里夫封后环法七冠王提高13分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5日,纽约马拉松落下帷幕,英国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赢得了女子组的冠军,时间是2小时23分09秒,这也是她自2004年以来赢得的又一个纽约马拉松的冠军头衔。埃塞俄比亚选手瓦米以2小时23分32秒获得亚军。2005年纽约马拉松冠军普罗科普丘卡以2小时26分13秒位列第三名。世锦赛冠军恩德雷巴排在第五位。

  马拉松历史上五个最快的纪录中拉德克里夫包办了四个,包括她的世界纪录2小时15分25秒。但是自从她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封后以来她就没有参加过马拉松的比赛。现年33岁的拉德克里夫今年1月生了一个女儿,但是产后没多久她就投入到训练当中,而纽约马拉松也是她阔别赛场21个月以后的首个比赛。

  “我热爱这项运动,而且我真的非常享受回到赛场的日子”拉德克里夫在赛后兴奋的说道,拉德克里夫与瓦米的竞争最后以拉德克里夫提前23秒冲过终点宣告结束。拉德克里夫在比赛企图加速甩开对手,但是瓦米始终紧紧跟随。在赛程的最后一段,拉德克里夫才成功拉开与瓦米的距离。“我曾经回头看看她是不是已经追上来了,但是很好,我们还有一段距离。这使得我轻松不少。”拉德克里夫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她对我造成了威胁,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直到我冲过终点线那一刻我才确保自己夺冠了。”拉德克里夫已经赢得了七项马拉松的冠军,在赛后她与丈夫以及女儿庆祝了自己的胜利。

  男子组的争夺中,2003年纽约马拉松冠军肯尼亚选手莱尔以2小时09分04秒率先冲过终点。摩洛哥选手固姆里以及南非选手拉马拉分别以2小时09分16以及2小时11分25的成绩获得二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退出自行车赛场的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也参加了比赛,并且实现了赛前跑进2小时50分的目标。他以2小时46分43秒的成绩跑完全程,比去年首次参加纽约马拉松赛快了近13分钟,去年他的成绩为2小时59分36秒。(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