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笑迎民族运动会宾客 上千"微笑驿站"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3:0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11月4日电 (记者贺林平)上午9点,广州广百百货北京路店一楼总服务台挂上一幅“微笑广州,和谐中华”的第八届民族运动会宣传海报,工作人员的胸前戴上了由两个可爱笑脸组成的小小徽章。“这就是我们的微笑驿站和微笑使者。民族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幕了,我们觉得,微笑是送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少数民族兄弟姐妹的最好礼物。”广百百货团委副书记梁智研微笑着说。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从4日开始,广州设立1000个“微笑驿站”,超过5万名“微笑使者”微笑上岗,让即将到来的少数民族来宾和运动员们自始至终感受“微笑服务”、“笑脸相迎”。

  “微笑驿站”设置在全市2条街、31个主要旅游景点、9个大型购物商场、32个民族运动会接待宾馆,负责向市民宣传民族运动会和民族政策;“微笑使者”大多为各商场、宾馆、广场、公园、车站、码头等的员工,身影遍及广州的各个角落,除了微笑面对顾客,做好本职工作以外,他们还要在民族运动会期间为少数民族来宾提供信息咨询、导游导购、交通指引等志愿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