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速271打破“纪录”欧洲名将超速被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4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名车是财富、身份、地位的象征,欧洲球星往往拥有多辆名车来显示一下其与众不同的身份,也满足自己追求速度的梦想。开名车是件幸福的事,但是开快车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了。里昂当家前锋巴罗什就因此受到了惩罚。

  据法国媒体昨天报道,上周四巴罗什驾驶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测速仪显示他当时的最快车速竟然达到了271公里/小时!法国警方随后暂时扣押了巴罗什的跑车和驾照,捷克前锋之后还要出席一个听证会,超速驾驶的代价是三年内他将无车可开。

  “当值警官连续查看了两次雷达测速仪,因为第一次时他几乎不能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数字。”警方发言人对法新社记者说道。

  发言人还说:“巴罗什驾车速度打破了法国的违章纪录。”在法国,

高速公路限速是130公里/小时。(徐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