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者外语水平需要定级 要加强口语水平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51  竞报

  竞报讯(记者 顾静)11月1日,北京市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外语培训专家研讨会”。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研究会理事Susan·Brown、北京大学王继辉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王立弟教授等10多名外语专家出席研讨会,对推进志愿者外语培训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志愿者外语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外语培训应分层次、分专业、分时段,结合志愿者工作岗位要求和外语水平,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要加强对志愿者外语口语水平测试,把好志愿者入口关,根据测试结果开设有针对性的外语培训课程;要在培训后对志愿者进行外语水平定级考核,以此作为志愿者选拔确认的主要依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