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神州行燃情成都 张山高敏陈龙灿出席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28  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日前,由本报参与协办,TOM网、三星笔记本联合主办的“三星笔记本以2008的名义上路——奥运冠军神州行成都站”活动在成都举行,张山、陈龙灿、高敏三名奥运冠军回到了家乡母亲的怀抱。“明年三月份,我将参加最后的资格赛,争取再一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作为三位奥运冠军中惟一一位现役运动员,张山如是说。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奥运,宣传奥运知识,传递各地人民对奥运美好祝福的心愿。活动通过网络选拔志愿者与远征城市、探访远征城市、亲密接触奥运冠军、回顾与分享五大精彩环节,以多元化的视角和方式普及奥运文化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采集各地市民温馨多样的奥运祝福、关注普通而不平凡的奥运支持者。在志愿者海选与城市选拔环节中,网友对活动给予了极大的热情。短短4周,关注人数近50万,注册人数近60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