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隔两年邱贻可重获积分 法国乒球赛将再战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北京时间昨日,对四川乒坛虎将邱贻可来说是个很不平常的日子,他在时隔两年之后,以参加俄罗斯公开赛以及奥地利公开赛的成绩,终于再次获得国际乒联的积分。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39位。

  但在昨晚结束的法乒赛1/8决赛中,邱贻可以1∶4再次输给老对手波尔。有意思的是,最近三站公开赛,邱贻可在进入男单4强之前都要遇到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在上月中旬举行的俄罗斯公开赛1/8决赛中,邱贻可就以0∶4不敌波尔;在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上,他又以3∶4不敌队友陈玘。这次法国公开赛,他即使能战胜波尔,也将在1/4决赛中对阵四川全兴队的队友马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