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上海横扫北京六连胜 豫苏完胜列小组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A组第七轮角逐。四连冠霸主上海男排在主场以3比0零封北京男排,喜迎六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河南队和江苏队名列二、三名。

  上海男排此轮坐镇主场迎接北京男排的挑战。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即便前者曾出现无谓失误,北京队依旧毫无还手之力。25比17,25比20和25比18,上海队直落三局告捷。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由崔建军领衔的河南男排在主场攻势强劲,以3比0横扫山东男排。三局的比分为25比17,25比19和25比20。整场比赛,崔建军独得18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其中,崔建军在进攻上为全队贡献15分,另三分来自发球环节。山东队核心队员于大伟发挥尚可,斩获8分。

  此外,江苏男排则在客场以3比0完胜四川男排,三局比赛均在最后关头方才分出胜负,比分分别为25比22,25比23和27比25。其中,江苏队中的三门大炮施海荣、张晨以及陆振发挥抢眼,分别在进攻环节上获得15分、13分和11分。

  北京时间11月4日,全国男排联赛将展开A组第七轮其余两场比赛,上届亚军辽宁男排将在主场与浙江男排一决高下,八一男排则将对垒湖北男排。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