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新闻官:评选结果悬念多 刘翔是田径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网上投票通道关闭后,记者连线了国际田联新闻官安娜,安娜告诉记者,此后的三天内,国际田联(IAAF)还将继续收集世界各国田径协会的电子邮件投票,而正式的网络票选结果将在下周一正式公布。

  接到记者电话时,安娜对投票的程序进行了更明确的解释,她说,“事实上,评选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球网民的网上投票,也就是目前这个排名,第二步,IAAF还将收集各田径协会的投票,这些投票是通过电子邮件发给田联总部的,下周一进入工作日后,我们将结合两部分的票数公布最终的网络排名,这个结果将占30%的比重带入整个评选。其他70%是由国际田联大家庭的所有成员,如理事会理事、运动员经纪人、媒体代表等再度投票决定,最终的答案将在11月25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现场公布。”

  安娜也有投票的权利,对于是否会将票投给刘翔,安娜笑着形容刘翔是一位田坛“奇才”,但另外的几个候选人也有不俗的成绩,“不过对于刘翔来说,今年是他当选最佳的一个绝好机会。”安娜认为,最终的评选结果还存在很多悬念。(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