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田径比赛最后一天 上海浦东队接力夺冠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陈汉新

  昨天是六城会田径比赛的最后一天,上海队以一金一银的成绩完成了田径比赛的收官战。

  上海浦东队在男子4×400米接力预赛中以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但广州、大同、成都等队也都具备较强的实力,是该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发令枪响,处于第四道的上海浦东队曾东泉跑第一棒,各队争夺激烈,曾东泉未能取得领先。跑第二棒的是土生土长的上海小将胡成江,他加快步频,逐渐甩开对手,第一个完成了交接棒。第三棒是夺得六城会男子400米铜牌的郭健,前半程郭健似乎力不从心,对手与他的差距越来越小,大家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但一旁的教练许沛声却胸有成竹,“他的优势在于后半程发力。”果不其然,后200米郭健越跑越轻松,保住了上海浦东队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棒,六城会400米栏亚军张崇一路领先,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上海浦东队以3分9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第二名被大同队夺得,他们的成绩是3分10秒60,广州队以3分10秒73的成绩位列第三。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浦东队的金源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为代表团再添一银。

  今天下午,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在武汉市的著名景点江滩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