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明首发低调迎战江苏队 王宝泉信任"新弟子"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天津女排在上下午进行了两堂训练课。上午在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技战术训练,下午在市体工大队进行力量训练。新兵薛明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已经逐步适应,但对于今天的比赛,薛明还是比较低调,她说:“江苏队是支实力很强的球队,A组的联赛肯定比B组水平高,我被安排在首发出场,会尽全力打好这场球。”

  在昨天的训练中,比起第一天的拘谨,薛明已经显得轻松了许多。主教练王宝泉对她还是照顾有加,不时提醒她应该做什么。从对攻练习中可以看出薛明确实找到了感觉,她与魏秋月的配合也日渐默契,替补阵容一边负责拦防薛明的霍晶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薛明太高了,她的球不太好拦。”

  训练结束后,天津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说:“薛明今天的状态比昨天强了不少,我相信她能在明天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对于对手江苏队,王宝泉并没有因为薛明的加盟而掉以轻心,他说:“江苏队今年的表现相当抢眼,虽然我们在客场战胜过对手,但并不能说明这场球肯定能拿下,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我已经针对江苏队的进攻特点做了安排,对手的大力发球会给我们的防线造成不小的压力。”

  薛明对于自己加盟天津队之后的首场比赛也充满了期待,她说:“真希望比赛现在就开始,想上场去试试身手,我刚刚来天津队,与新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我们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我想比赛会加速这种磨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