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世界杯日本开战中国未参赛 陈忠和将现场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女排世界杯昨天正式在日本揭幕,由于中国女排是明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因此按照惯例没有参赛。但是中国队主帅陈忠和会在下周到日本观战。

  在去日本观战前,陈忠和还抽空秀了一把,下个月在北京将举办一场时装秀,陈忠和、赵蕊蕊和王军霞会变身模特,展示前赛艇运动员马艳丽设计的服装。马艳丽前天专门给几个“模特”量了尺寸,还现场给陈忠和挑选了一条橙色丝巾围在脖子上,让他提前感受当模特的感觉。

  又讯 临时转会四川队的国家

女排自由人张娴昨天抵达成都。四川女排今日将在绵阳主场迎战八一队,张娴有望上场。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记者 张倩 摄影 张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