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世锦赛首轮回顾:胡青爆冷出局 邹市明卫冕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07年世界拳击锦标赛预赛首轮比赛正式结束。代表中国出战11个级别的中国选手除多哈亚运冠军、60公斤级胡青爆冷出局之外,其他10名中国选手都是顺利晋级下一轮,其中,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首轮轮空。而邹市明也以横扫对手的成绩,迈出卫冕第一步。

  48公斤级 邹市明15-3康斯坦丁(罗马尼亚)

  10月26日凌晨,“神奇小子”邹市明以15比3完胜

罗马尼亚新人康斯坦丁。2005年绵阳世锦赛夺冠之后,邹市明说:“今后,全世界的拳头将冲着我来。”果然,该级别的世界选手都仔细研究了邹市明的移动、步伐以及出拳方式。首局的康斯坦丁便以3比2领先邹市明结束比赛。摸清对手实力的邹市明在随后的比赛中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横扫对手晋级。

  51公斤级 杨波26-22击败帕兰吉-曼约(加纳)

  10月26日凌晨,杨波迎战来自非洲的加纳拳击新星帕兰吉-曼约。后者曾三次卫冕全国冠军、参战48公斤级时曾获得非洲冠军。

  对手来者不善,双方在首回合即战成8-8平。对对方有所了解的杨波开始充分地施展了自己的技术,8-3、5-4,杨波赢得了接下来的两回合。在最后一个回合,比分落后的曼约开始疯狂进攻,而杨波则避其锋芒适时地与之周旋,5-7,加纳人赢得了最后一局,但总比分仍落后杨波。

  54公斤级 谷雨横扫UEBAYASHI Naoto(日本)

  10月24日,全集世锦赛开幕,23岁的谷雨代表中国打响第一枪。面对日本对手,谷雨在第一回合就奠定了胜局,并在离第三回合结束还有48秒时,因优势过于明显,裁判提前终止比赛。

  57公斤级 李洋17-1瓦诺-托马斯(斯洛伐克)

  10月25日,来自中国北京队的选手李洋仅仅用时三回合便轻松击溃斯洛伐克对手瓦诺-托马斯,三个回合比分为17:1,对手仅得1分,因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裁判提前终止了比赛。

  60公斤级 胡青13-26克尤奇科-奥雷桑德(乌克兰)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结束的芝加哥拳击世锦赛6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胡青不敌乌克兰对手克尤奇科-奥雷桑德,以13-26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作为多哈亚运动会冠军,胡青实力不俗,但每每在关键大战时发挥不够稳定。本场比赛,胡青的对手奥雷桑德曾是2006年欧洲拳击锦标赛的铜牌得主,特点上进攻凶悍,力量与速度兼备。

  64公斤级 买买提哈孙37-15德尔芬(菲律宾)

  24日,6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买买提哈孙与菲律宾对手德尔芬鏖战四回合,以37:15的大比分获胜。  

  69公斤级 哈那提22-16尤努索夫-拜兹贝克(乌兹别克斯坦)

  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哈那提此次芝加哥世锦赛遭遇到了多哈亚运会的老对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尤努索夫-拜兹贝克。结果,哈那提以22-16的比分再度击败对手。  

  75公斤级 王建政24-15穆里巴吉-皮特(荷兰)

  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建政以四回合24:15的总比分淘汰红方对手、荷兰人穆里巴吉-皮特,成功进入下一轮。四回合的比分分别为:7-5、3-3、7-2及7-5。 

  81公斤级 张小平17-3击败加斯维尔(印度)  

  10月26日上午10点,刚刚结束的世锦赛81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小平以17-3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印度对手加斯维尔,进入下一轮。

  91公斤级 尼加提玉山27-15皮特-布拉德利(澳大利亚)  

  10月25日上午,刚刚结束的世界拳击锦赛的9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尼加提玉山以27:15的比分击败澳大利亚对手皮特-布拉德利。四回合比分分别为2-3、7-3 、11-5、 7-4。尼加提玉山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上午对阵以色列拳手阿伯特-约瑟夫。

  91公斤以上级 张志磊首轮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