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世锦赛中国三虎将横扫晋级 王建政将战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第14届世界拳击锦标赛结果了57公斤级、75公斤级和91公斤级预赛首轮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选手李洋、王建政和尼加提玉山接连击败对手,挺进次轮。其中,李洋以17比1的大比分领先提前结束比赛,王建政24比15淘汰荷兰对手,下轮对阵前欧洲冠军达利乌兹。而尼加提玉山也以27:15的比分击败澳大利亚对手皮特-布拉德利。

  75公斤级 王建政24-15穆里巴吉-皮特(荷兰)

  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建政以四回合24:15的总比分淘汰红方对手、荷兰人穆里巴吉-皮特,成功进入下一轮。四回合的比分分别为:7-5、3-3、7-2及7-5。

  下一场比赛,王建政将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对阵波兰选手塞克-达利乌兹。达利乌兹此前曾是欧洲冠军,多次参加国际大赛。因此,这场比赛对王建政而言注定不会是场轻松之战。

  57公斤级 李洋17-1瓦诺-托马斯(斯洛伐克)

  57公斤级比赛中,来自中国北京队的选手李洋仅仅用时三回合便轻松击溃斯洛伐克对手瓦诺-托马斯,三个回合比分为17:1,对手仅得1分,因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裁判提前终止了比赛。

  李洋今年23岁,15岁进入北京队,由于是散打运动员出身,因此他的特点是身体素质好、进攻和脚下移动速度快、拳风硬朗。作为

十运会冠军的李洋在上届2005年世界
拳击
锦标赛上有过不俗的表现。当时在连克两名对手后,李洋原本有希望冲击前4名,但由于在比分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拼得过凶,导致手指骨折,最终不得不遗憾地退出了比赛。这次再次参加世锦赛,李洋发誓要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誉。

  今年4月,李洋与邹市明和多哈亚运会51公斤级铜牌得主杨波一起参加泰王杯。在这个水平很高的“小

世界杯”上,李洋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上佳的心理,在前两回合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通过快速多变的战术和有效的进攻,最终反败为胜,为正在崛起的中国拳击夺得了一个有分量的冠军。

  下一场比赛,李洋将在10月28日上午迎战来自格鲁吉亚选手拜哈卡蒂兹-库巴。

  91公斤级 尼加提玉山27-15皮特-布拉德利(澳大利亚)

  10月25日上午,刚刚结束的世界拳击锦赛的9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尼加提玉山以27:15的比分击败澳大利亚对手皮特-布拉德利。四回合比分分别为2-3、7-3 、11-5、 7-4。尼加提玉山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上午对阵以色列拳手阿伯特-约瑟夫。

  另外,在明天还会有五位中国拳击高手亮相拳台。上届世锦赛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多哈亚运会60公斤级冠军胡青、多哈亚运会69公斤级铜牌得主哈那提以及51公斤级选手杨波(多哈亚运会铜牌得主)和81公斤级的张小平将迎来首战。

  (贾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