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联赛小丁爆发逆转获胜 北爱杯赛刘崧同谱晋级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丁俊晖今天凌晨在斯诺克超级联赛第7站循环赛中,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4比2逆转了“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找回了自己失落的手感。

  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丁俊晖充分发挥了自己善于进攻的特长。前两局比赛,慢热的小丁给了对手机会先拿到2分,不过此后他的爆发让任何人难以抵挡。首先在接下来两局里,小丁打出了103分和115分,迅速将比分扳平。第5局,他在0比64落后的局面下不慌不忙,73分一杆清台挽回劣势。最后一局,小丁再次轰出单杆133分,完美地取得最终胜利。

  就在丁俊晖上演完美风暴的同时,上周一夜成名的刘崧继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他在北爱尔兰杯的决赛中连闯三关,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顺利进入正赛。与他携手晋级的还有同胞梁博文。届时,将有丁俊晖、傅家俊以及两位从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选手出现在北爱杯的正赛上。北爱尔兰杯的正赛将于11月4日开打,丁俊晖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