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赞丁俊晖状态惊人胜利质量高 亨德利续写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斯诺克超级联赛第七站循环赛继续激战,在本轮的比赛中,颇为引人关注的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延续了自己在超级联赛中的不败战绩,以4比2击败戴维斯。而中国选手丁俊晖则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三度单杆破百逆转澳洲机器罗伯逊,取得两连胜。

  赛后天空体育在评价这两场比赛时认为,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在和戴维斯的比赛中自始至终都占据上风,戴维斯第一局获胜后,亨德利随即以流畅的进攻分别打出单杆58、55和71分,占得先机。尽管戴维斯以单杆52分扳回一局,但是也已无力回天。目前亨德利在超级联赛中保持不败,他已基本锁定了四强席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七的尼尔-罗伯逊也在为四强席位苦苦挣扎,在今晨和中国年轻选手丁俊晖的较量中,他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丁俊晖接连单杆破百的眩目表现拉下马来。

  比赛中罗伯逊先以单杆53和128分,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但是此后丁俊晖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在后四局三度单杆破百,打出了单杆103、115和133分,取得了一场质量颇高的胜利。

  而罗伯逊只能接受在四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一个积分的尴尬事实。(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