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商业契机借大赛出镜 F1摩托艇大奖赛现商业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8  新浪体育
抓商业契机借大赛出镜F1摩托艇大奖赛现商业价值

F1摩托艇深圳赛场外围

抓商业契机借大赛出镜F1摩托艇大奖赛现商业价值

F1摩托艇深圳赛场外围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报道,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与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F1汽车赛被公认为世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收视率的世界四大体育赛事之一。

  如此世界顶尖级的体育赛事选择在中国深圳举办,这意味着无论从经济、旅游、就业等方面都为该地区带来长远利益和经济价值,也将大大提升深圳这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

  深圳本土企业非常清楚广告宣传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根本无法估算,在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即将开赛之际,充分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商业契机,在赛场围栏、停车场、主席台两侧等相应挂置了多个宣传广告横幅,好在全球亿万观众面前露露脸。

  记者看到已挂有宣传幅的企业有:招商银行、中兴银行、都邦保险、天地壹号、伊都拉面、中国石化、腾讯公司、中华宝艇、蓝色2000饮用活水、凯宾斯基酒店等。(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