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办顶尖级国际赛事 深圳赛场拿出顶尖级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53  新浪体育
举办顶尖级国际赛事深圳赛场拿出顶尖级服务

媒体中心,电脑、网络安装到位

举办顶尖级国际赛事深圳赛场拿出顶尖级服务

围场区内咖啡吧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多次走访大赛现场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每一天都有许多新的变化。无论从卫生、交通、宣传,到基础设施等方面,大赛组委会和举办方都做了充分而全面的准备。

  南山区卫生局派专人到赛场餐厅进行卫生检疫。南山交管大队也出台了几套疏缓道路交通和维持停车秩序的方案和政策。

  大赛举办方在宣传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首先,在赛场四周都设立了印有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标志的门柱。其次,在水面围栏处挂起了推广效果图。就连深圳大道中间的花坛中,也一线排开安放了印有“速度深圳,激情南山”八大字的浮标球。力求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声势,让更多的人关注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关注水上体育运动,关注深圳的发展。

  另外,基础设施是确保大奖赛顺利召开的根本。由于大赛已迫在眉睫,一切基础设施相继安装就绪。上午,记者看到新闻发布厅内,电脑、

打印机、复印机、LED全彩显示屏已全部安置到位。主席台周围,工作人员正将监控线埋进草坪下面,各看台区的扩音器也相应进入调试阶段。在围场区内,还新设了一间咖啡吧,专门提供给运动员们休闲使用。

  这一切的一切,让人不禁回忆起10月15日,许宗衡市长在视察大赛现场时曾答记者问:“我们深圳举办这样顶尖级的体育赛事,就会拿出顶尖级的服务。”事实证明,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如此顶尖级的服务下,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必将取得圆满的成功!(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