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始终抱着服务态度 F1摩托艇志愿者深圳实地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49  新浪体育
始终抱着服务态度F1摩托艇志愿者深圳实地演练

动员大会开始了

始终抱着服务态度F1摩托艇志愿者深圳实地演练

志愿者接受培训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下午2时,由深圳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组合而成的志愿者组长团来到大赛现场,进行实地培训和演练。

  32名志愿者组长先后参观了赛场主席台、办公区、停车场和A、B、C、D四个观众看台区,熟悉大赛现场的地形。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情不自禁地惊叹于赛场的宏伟壮阔,一边认真而仔细地询问大赛期间志愿者管理的相关事宜。其内容涉及看台服务、观众引导、赛事翻译和秩序维护等。在这一张张青春而朝气的脸庞上,我们似乎看到了深圳明天的希望。

  训练结束,志愿者培训指导员经典的总结:作为国际体育赛事的志愿者,我们必须抱着一种服务的态度,从开始到结束。在场的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出色而圆满地完成任务。(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