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防摩托车奥运村上岗 机动灵活能适应多种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58  新京报
消防摩托车奥运村上岗机动灵活能适应多种地形

奥运场馆消防员驾驶全地形四轮驱动消防摩托车执勤。通讯员 庹云富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庹云富)北京市消防局昨日消息,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从奥地利购置的4部全地形四轮驱动消防摩托车,于15日配发到奥运村消防中队和奥林匹克公园公共服务区临时消防站执勤备防。

  据相关资料显示,此次配发的全地形四轮消防摩托车为无级变速、链条驱动动力,具有高效节能、工作范围广、易于操作等特点,适用于山路、沙滩、坑洼路等多种地形,解决了部分奥运场所因巷道狭窄、矮小,普通消防车无法通过的问题。

  消防局有关人士介绍说,为迅速控制初期火灾,随车还配备了压缩空气泡沫系统、移动通信系统、破拆工具、侦检器材和个人防护装备,为消防队员迅速到场展开战斗提供了装备保障。

  记者从消防局还了解到,全地形四轮消防

摩托车在配发中队前,还专门邀请了奥地利卢森宝亚中国分公司的工程师对有关单位进行了技术培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